Testimonies of the Annual Camp – Part 1

March 7, 2014

Praise the Lord for our 2014 Annual Camp — “Life Realized it”. The 3 days passed so quickly, all of us were touched by the presence of the Lord and Pastor Gavin shepherd heart for God’s people. We enjoyed every moment and learnt a lot through the teachings, Hope games and activities. We believe that this is the church that God has given us. All of us are in His Plan and we are chosen to be the kingly priesthood to influence the world with His love and grace.

To give a recap of the highlights, here are the wonderful testimonies by some of us. 

May all glory and how our be unto our Lord Jesus Christ.

姓名 : K.T Chan 小組 : SD2 -TKL

見證:

感謝神在今次營會使我完全明白,我在神創世之先已在神的計劃之中,現在我亦在神的救恩計劃及歷史中有份兒,使我完全明白我生命的價值,完全帶有永恆的價值而不只是在地上數十年的光影而已。

過去我對”聖潔” 是有不肯定的把握,因自己有錯誤的理解,只有Jesus 才有聖潔,自己不可能做到如Jesus一樣”聖潔”。但經Pastor的teaching 後完全明白了,更深刻明白,自己已有聖潔的生命,因是神所賜的,更重要,以後我要在生命中追求和神更緊密的關係,因原來這是神創造我的基本心意。我相信,如我和神的關係越緊密,我必明白祂的心意更多,在事奉和傳福音的事工上必全然跟從神,Amen。

—————————————————————————————————————————

姓名: Chan Fei Fan 小組: SD2 – Tin Shui Wai

見證:

今年的周年營會我因身體不適和兒子也病了的原因讓我未能全程投入參加,錯過了很多被神感動的機會。雖然如此,但我卻得到主的醫治。第一天晚上,我因頭暈出現嘔吐,透過禱告,我得到醫治。第二天,已不再頭暈。第二天晚下半夜,兒子(智謙)發燒,因沒有帶退燒水,所以又透過禱告和不停更換冷毛巾,智謙也得醫治退燒了。經過這件事,我更加感受到自己不能離開神,更加體會到沒有人的愛能與神相比,更加希望自己可以將神的愛帶於身邊的家人和朋友。感謝天父,因為你我愛,讓我們願意去愛人。

—————————————————————————————————————————

姓名: Annie Kwok小組: SD5

見證:

還記得上一年的營會,因工作忙碌關係不能請假參加營會,只能參與星期六,日兩天的營會,又因身體非常軟弱病倒,不能全程投入營會的教導和遊戲。於是今年在營會前,我就為今年的營會禁食禱告,希望神能保守孩子的身體,能健健康康參加營會;也希望能避過工作忙碌的日子,可放假參與星期五至星期日,整個營會。

感恩神應允了我的禱告能帶著健康的身體參加整個營會。而且能投入去整個營會中。無論是遊戲,或者教導也比以往投入。

印象最深刻就是牧師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所寫的故事,其中一個主角。我聽到後真的很感動,因為以往我只是覺得是一個配角,看自己很卑微。但原來自己都是個主角,是君王。

而在其中一個遊戲中,更能清楚自己的弱點。知道自己是個又被動,又安於現狀的人。我和所有被動,安於現狀的弟兄姊妹是屬於跳出彩虹組。我們所有組員要圍個細圈,然後被工作人員用繩圍住,要我們做很多動作。然而因地方太細又迫, 根本有很多動作是不能做到。跟著工作人員解開繩,再叫我們做之前的動作,全部都做到了。這時我才清楚知道,自己將自己困在自以為安全地帶的地方,有很多局限,很多事情不能做到;但當跳出去,就能做到更多事情。

從這個遊戲,我學懂了不要局限自己,特別在侍奉工作上,可以嘗試多些不同的侍奉工作侍奉神。

—————————————————————————————————————————-

姓名: Ivy Kam 小組: SD5 PW1

見證:

在今次營會前要set goal。因我前2 次的營會,神都會透過詩歌甚至活動與我說話。因此我今次其中一個goal 就是希望今次的營會亦有所啟發。其次就是時間管理,因工作關係需要常常OT,希望在今次營會中可以認我好好管理時間。

1)     在營會的教導上一路都話我們是神所編排故事的其中一員,因之前我離開過神,當我回來時並天天奢望神會原諒我,接受我,但聽完教導後,感恩原來我的離開,神要領我回來更深切地渴慕神,親近神。不須為著曾經離開而傷心,因我們的道路是有神的帶領,及預備我們的道路。

2)     在禮拜天晚的活動上,神透過活動令我更認識自己,由於我的性格是常常憂慮,擔心事件我做得不夠好,擔心人們對我的看法,擔心無朋友,擔心無人關心,容易將其他人的負面說話套入自己身上。但在活動上,告訴我不要看輕自己,因在神眼中個個都是美好。

3)     希望在營會上拉近與弟兄姊妹的關係,的而且確在今次營會可以令我接觸,幫忙,更多弟兄姊妹,令我很開心。

4)     神對我的說話除了活動上,亦有在讚美敬拜上感動我,帶領我,令我明白到自己不是孤身一人,而是有神,牧者,弟兄姊妹的陪同下一同成長,無須擔心自己做得好與不好,在神眼中,祂會有祂的計劃及只要心中想著為神侍奉,神自然會看為美好。

——————————————————————————————————————————

 姓名: Bonnie Ip 小組: SD5 PW1

 見證:

1)     我被牧師講道的章節內容所改變,變得更合神作兒女的職份。例如: 我們有君王我權柄,祭司的恩慈,聖潔的國度。

2)     我蒙受的祝福,是神給我一班很好的教會及很愛神的弟兄姊妹,牧師,牧者。

3)     我得到醫治,例如身體上和心靈上。

4)     我對於神給我們創造,救恩,感到雀躍。

5)     我受到牧師,師母對神的忠心,跟隨,得被激勵。

————————————————————————————————————————–

姓名: Rachel Chong 小組: SD3 YYP4

見證:

感激主耶穌基督,在這營會裡我實在大大激勵了。

生命Realize it!

我感到被激勵了,因為牧師媽媽回天家的事。星期三我們已收到消息,除了札心,心裡也支持牧者,如果他飛,因為神要透過他將愛帶到家中。如果他遲飛,相信神要藉他將愛帶到教會。無論是如何選擇,都是支持理解的。

日子一天天過,直到入營了,牧師還在和大家一起,而且還滿有信心地在教導,平安而堅定。

從這事上,神確實打開我的心,打開我的眼睛,See: This is Church Centre, Chris Centre 的生命。我不在別處認識,我在牧師生命中Realized it。

牧師對教會的愛不容置疑,始終只有一位媽媽,而且每位媽媽一生中只去世一次,他能夠勝過心中的焦急(週三到週六),唯有耶穌的愛能遮蓋他,帶領他。

牧師的愛使我感受到神對教會的愛如此如此大。

另一方面,當camp 的主題: 生命realize it 訂立後,當然誰也不能預測伯母甚麼時候去世,剛好就撞上了camp,神的道真的高於一切,這樣的操練就剛好發生在牧師身上(家中)。感恩的是,神要使作帶領先被堅固起來。神要作帶領領袖先realize 到在天父旨意和計劃裡的尊貴,有憐憫。

耶穌卻實在愛Gavin,耶穌卻實在愛教會。Praise God! 2014 年camp,生命realize it。Realized God’s love, realized 自己在主裡君王的權柄和謙卑的服事。The camp is a lovely story in God. Amen!

—————————————————————————————————————————— 

姓名: Chan Yan Yee 小組: SD3 YYP4

見證:

不經不覺,Camp 已經完結了。三天的營會得著滿滿的感受。今年更感受到神與我直接對話,經歷祂的愛更深。營會前的自己有少少壓抑,因著別人的一些說話,我愈想愈多,在乎別人看法,並且負面自我否定。專注點又回到自己身上自覺沒用。在營會中,聽到牧師的呼召,不要自責,聖靈的感動由心釋放得著安慰,輕省了要仰望神。

在遊戲中,也有領受,我是自卑的一類,每一組要演出一個話劇,扮演不同角色,但從話劇中感受到每組的弟兄姊妹都用心去做,不論人的眼目去看當中是否好看! 但在神的眼中看無論如何的演出,在眼中看我們都是好的,現在回想到一直以來都能參與教會不同的事奉,有著不同的嘗試,不是因為我叻,我有這方面的天份而是神單單揀選我,也讓我有能力去做去嘗試,出來的結果無論如何,神都愛我,神讓我知道做每件事我都是為祂而做,一顆願意去做的心就足夠了。

在主日的P&W,我感受到天父對我的愛,眼淚也流了下來,感受到聖靈在攪我內心,淚水停不了下來,心裡也在想,神知道我眼睛極乾了,需要滋潤,神讓我感受到我站在恩典當中,我正正擁有甚麼呢? 有很多,全是神賜給我的,神讓我回想,要去感恩我擁有的一切。也讓我看到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世界戰爭,示威遊行,垃圾堆的小朋友,殺人的畫面,每一個畫面都觸動我的心。我知道神讓我看見世界上發生的不同事情,我的只是小事一則,感受到神要我看得廣闊一點,看看這個世界的人需要甚麼,每一個都需要神哦! 放下自己,專注在神的國度裡。回到座位,仍然激動,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出去一會也發覺神跟我說話,神安慰我一直陪著我,有小鳥的陪伴,我相信是天使在我身邊逗我發笑。閉上眼,感受到神那份微溫溫暖我,整個人也放鬆了,再看每一事一物也不再一樣,只感到天父美好的創造,每一樣的東西都有氣息,感謝神。

在回禮堂的路上,看見一班年青人也看見小朋友。我也跟天父說我也是年青人呀,在想,每一個年青人生命中都有神是多美好呢。年青的時候,我能為主做甚麼呢? 神已經答了我,看見世界發生了很多事情,把愛傳出去吧!一切都有著神的時間安排,讓我去經歷,真的很奇妙,感謝神!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