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es of the Annual Camp – Part 2

March 7, 2014

Praise the Lord for our 2014 Annual Camp — “Life Realized it”. The 3 days passed so quickly, all of us were touched by the presence of the Lord and Pastor Gavin shepherd heart for God’s people. We enjoyed every moment and learnt a lot through the teachings, Hope games and activities. We believe that this is the church that God has given us. All of us are in His Plan and we are chosen to be the kingly priesthood to influence the world with His love and grace.

To give a recap of the highlights, here are the wonderful testimonies by some of us. 

May all glory and how our be unto our Lord Jesus Christ.

姓名: Amanda Lee 小組: SD2 PE1

見證:

1)   提醒我已經在神的計劃內了。I’m in the Plan of GOD.

2)   神創造我去成就祂的計劃,繼續去仰望耶穌,親近祂,在主內繼續成長。

3)   盼望家人接受神的救恩。

4)   喜樂的心去面對每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

姓名: Ma Wai Chun 小組: SD2 PE2

見證:

我感受到神所揭示的是:

我們已是神所命定的計劃及使命的一部份,而神的心意要與人和好。

在教會中(聖潔的國度)令人看到神的好處。我們有君王的身份及權柄(治理)及君王的意志(耶穌的心),祭司的恩慈及謙卑(服侍及把人帶到神的近前)。在Activity 中有突破,離開comfort zone。

 直接:

我感到我所set的goal “計劃及實行” 要配合神的大使命。我已有其能力(君王)及應謙卑及服於真道。

 展望:

期望有君王的權柄及能有祭司的心。

—————————————————————————————————————————

姓名: Ivy Lee  小組: SD2 TW2

見證:

感謝神,有3天美好的營會。今次的營會比之前的營會入營之前有所不同。過往是帶著興奮雀躍的心情入營,而今次是帶著感恩的心情。

感謝神,牧師親身的生命見證,再次提醒神的愛是如此美好。第一次感受神親切的愛是在Pui Ki做手術的時候,弟兄姊妹那份無微不至的愛。而第二次神的愛就是在這次牧師那份回應神的愛的行動。在屬地相信每個人都有至親,當至親發生任何問題都會很緊張。今次伯母的返天家,屬地中從人看法牧師應該是馬上返回家鄉,但他因為愛神,不願意把那預備工作浪費,反而是要祝福我們每個弟兄姊妹,相信牧師這個決擇就是因為神的愛,牧師盼望能藉他把神的話語祝福我們。

我很感動牧師那份無私的愛,也鼓勵了自己,更加要活好D,做好D, 一齊為神的事工努力,生命當中Realize on 神的計劃中。

在教導中,「君王的權柄,祭司的恩慈」,「要如同初生BB依靠父母」,當中心裡都會有疑問,要有管理,帶領,又要謙卑順服,看似很難,但相信越把生命實踐在神裡和在教會中,一一的會展現到在我生命裡。不容易,但會努力去做得到。感謝神,在營會中,我能夠實踐出來。原因是星期六完了活動後,我們分區有gathering,有姊妹跟我說:「我可唔可以唔參加,怕第二天早上沒精神」。過往我會很大反應,很緊張,感恩這次我只鼓勵她每一個範疇都是侍奉。感謝主最後她都有照常出席。

營會前,丈夫的工作突然有很大的轉變,丈夫與我都盼望在營會得到神的啟示。感謝神,師母在星期日的教導中,「國家的使者派到第三國家做使者」,他們的國家都會供應他們一切所需。而我們是神的使者,神怎會不供應我們呢?所以,縱然今天仍是不大清楚前面的道路,但深知道我們是在神的計劃中,我們是祂的使者,不論景況如何都有神的心意。繼續憑著簡單的信心跟著行這條屬天道路。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我們在天上的父。Amen!

—————————————————————————————————————————

姓名: Lolita Wong   小組: SD2 HH2

見證:

Thank you Jesus for such a wonderful camp. I am so excited about to see brothers & sisters in the unit has been set on fire for Jesus after the camp. They were inspired by a great life testimony of Ps. Gavin who always put God first in life and love his church so much. I felt lots of love & care in the camp. I was blessed to be a member of this big family and I experienced that all are action oriented, not just talk about it. Everyone enjoyed fellowship, gave the best to Christ and serve Him in unity. I was comforted by God and released my burden from work bit by bit. I will continuous to follow God, to serve him in truth and motivate others to serve God together. Thank you Jesus again & praise the God! I realize who I am how much God love and care about my life!

 —————————————————————————————————————————

姓名: Sharon  小組: SD5 Unit 1

 見證:

1. 在營會中被神的話語點醒我的思維 – 一些自己未開竅的思想,從而學習更多處理方法及認識自己更多。

體會: 從星期六晚的活動中,我選擇了被動/安於現狀。活動中提醒了我不要太保護自己,要勇敢行出第一步。

2. 可多一點時間與弟兄姊妹們用心相處,互相了解更多,增加感情並互相支持。

體會: 多咗時間同牧者相處,了解多咗。

3. 與神建立更緊密的關係,例如經歷完營會後,對神的信心更加堅固。並且學懂其他與神建立關係的方法。

體會: 我們活在神的計劃。一切事情憑信交託給神,多禱告神必成就。

4. 不論從什麼活動中,可聽見神對我說話,知道我的方向,明白神的旨意。

體會: 從師母的講導,她說了一番簡單的話-當別人遇著困難,跟她說god blessed. 對呀! 想有效地傳福音就是真心的說一句“神祝福你”,對方是感受到的。

5. 從其他弟兄姊妹的經歷分享中明白大家的經歷和吸收對方的經驗。

體會: 從crystal的分享中,提到牧師媽媽早前上了天家,牧師堅持處理完教會的工作才回去處理家事而師母還留守香港處理教會的工作。這樣的決定和堅持真不容易。他們做咗個好榜樣給整個教會。

其他感受/領略:

–  我們活在神的計劃。神為我們每個人計劃一個故事,而我們就是故事的角色。我們只要有盼望和相信演好新我的角色就夠,有時想得太多可能會變回舊我。

–  我們是皇后,我們的說話是有權柄的,因為我們有耶穌。

君王的權柄: 一個有權柄的人,說話有能力。

祭司的恩慈: 祭司要有愛

以上兩點給我的提醒 – 在工作上我有權柄也有愛,權柄和愛的確是必須要平衡的。

而實行上,我就偏向太多愛因而有時候會收唔到預期的功課。要學習怎樣把權柄收放,不影響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又得到預期的功課。

–  傳福音要有愛,當傳福音時對方會感到我們的愛,從而吸引對方聆聽,也因著我們的說話有權柄就能成功把福音傳出去。

 —————————————————————————————————————————

姓名: Li Pik Yi 小組: SD5 TW3

 見證:

感謝神! 每一次的營會的感受都是深刻的。

牧師的生命見證,活出以基督為中心的生命,為的是要使神的門徒更加明白神的旨意,神的話語! 母親返天家仍堅持用神的話語教導我們,感受神的愛。在破冰遊戲裡亦領受到一點點深刻,在台上偉康弟兄說,我們是將訊息傳出去的,等於我們傳福音,是傳講出去的,這個也是得著的。

在今年的營會侍奉是登記,初時也感到吃力的,在我的正職工作也是一份新工作,照顧的範疇也多,也感到吃力。當聖靈提醒 “非才能,非勢力,乃是靠著聖靈方能成事。” 之後,工作,侍奉也輕省很多,因為神要我喜樂地侍奉啊! 感謝神!

耶穌就是一個故事。

我們也是神的故事。

所以我們活在神的旨意裡,相信,實踐在神心意裡! 感謝神! 一切頌讚全歸天上的父。

 —————————————————————————————————————————

姓名: Gloria Chan   小組: SD2 HMT

見證:

1)   我得醫治 – 因以往每次營會都會頭痛,但今次憑信心禱告神,求神給我能在營會中盡情享受教導與活動。結果,一次頭痛也沒有,感謝神!

2)  因著牧師無私的奉獻/委身,縱使母親去世,仍堅持教導至星期六。心中實是無言感動激動,因此更加驅使自己要更加多的投入教會各項事奉。

3) 深深感受到弟兄姊妹間的合一與包容,互相彼此連系,造就,激勵,非常感恩。感謝神賜我一個這樣美好的教會,Amen!

 —————————————————————————————————————————

姓名: Lau Pik Lin   小組: SD3 YYP3

 見證:

今次係我第一次正式參加Church 的full camp,感受比之前參加day camp 來得更深刻而且豐盛。參加的過程當中,看到主裡弟兄姊妹當中的合一更令我感動。

1)  牧師的愛,當知道牧師的消息,心裡的確感到難過,都有一刻曾想,牧師點解唔跟哂一家人返去呀? 但當去到camp 的時候,真正感受到牧師就是要活在神的story 當中。他對神的愛,他對我們這群羊的愛,非世上不屬神的人所能理解。牧師的身上彰顯著神的榮耀,這乃是神所差派的牧羊人,為要的是讓神的羊可更親近神,可得草吃。見證,牧師讓我明白並不是只可以分享,更可以做到的是生命被活出來讓人用眼用心可見到的。以生命作見證,是需要更大的勇氣,更堅定的心在神的大愛中。

2)    我們乃是君王與祭司,記得以前禱告都是有一種哀求神的感覺,就是感到自己不配受,要神的恩典(每一次地)作為我的 “金牌” 去請求神。但在camp 裡明白亦了解到: 此刻,神看中的我非罪人,我是神的兒女! 做兒女,不會每次都哭著的來到爸面前,反之,會自豪/必然相信神(天父爸爸)就是會成全我,只要是神知道對我好的,我乃有君王與祭司的權柄與榮耀,是爸所賜,我就該當好這身份,不會白白浪費。

3)     突破自己,神再次在camp 提醒我,人是軟弱的,但只要靠著祂凡事都能成就。 “None but Jesus”,生命中有耶穌。神藉著camp 讓我自己也靜下來了解自己屬那種性格的人,有何需要突破,God gives me grace to do His wills。軟弱嗎? 神跟我說:「我與你同行,你又何需懼怕呢? 我的能力必夠你用有餘。」這就是神對我的應許。被動嗎? 安於現狀嗎? 我深信神在一步一步改變我。內心的掙扎與不安都因神在camp 裡的安慰與鼓勵而慢慢被我所放下。

我深深知道神我預備與時間是合適的,沒有我所要懷疑的,只要我全心相信與倚賴神,祂就成了我生命的中心,我要為主而活,Amen!

—————————————————————————————————————————

姓名: Teresa Sung   小組: SD3 YYP

見證:

這是第幾次參加church camp已經記不清了,但卻是令我感受最深的一次。

在camp前,我設立的目標是要親近神。這並不是一個具體的目標,可以說比較抽象,難以量化,但的確是幾個月來一直有心尋求的目標。在camp之前的幾個月,因為聖靈的感動和帶領,加上弟兄姊妹的鼓勵和幫助,我的信心有了很大的增長,也更加願意委身在教會和小組。感謝神,令我明白,生命有祂的同行實在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因此,也很想要快速地成長,以“補回自己曾經迷失的時間”。

但camp之前的兩日,因為很多其他事情和情緒的糾纏,以及身體的軟弱,我的靈命並沒有在一個雀躍尋求的高點,有不專心,體恤自己,甚至論斷他人的時刻。這些情緒曾經一度讓我在camp中有自責的心態,也令我信心略略軟弱:“會不會這次camp在我生命中發揮不了果效呢?”

但感謝神,這些都被神在最後一日的camp裏親手拿走,在週日的service裏面,神給了我非常非常震撼的感動與指引,這給我的影響會是深遠並且長久的。當日,在進入會堂開始默禱詩篇23的時候,聖靈清晰並且有力地撼動我的心,這種感覺確確實實是來自神親自的工作,當下就忍不住流淚了,因為神的恩典慈愛,澎湃漫溢,並且,極其真實。

神清晰地告訴我:“我要親自地同你連接,不通過他人,不通過他時,就在此地,我會親自地連接你的心,你只需要單單掛念我。”

這無疑解答了我數月來定意尋求神以來面對的一些疑問:為了快點成長,好“成為一個強壯的基督徒”,我常常會用自己的方法地尋找一些“奧秘”“技巧”“竅門”,覺得這樣就可以迅速地結出果子,不再軟弱。的確,神在這個過程裡傾倒極大的恩慈,保守和指引,弟兄姊妹也以極大的愛心幫助鼓勵我,但有時卻難免有“求而不得”的困惑,眼目也常常注視在自己和弟兄姊妹身上。

神好奇妙,祂默默查看,然後在camp的最後一日清晰地感動我,告訴我應該如何行這條成長之路——不用再辛苦尋找方法,單單與與祂連接吧!

感謝神,這是神通過camp給我的一次珍貴教導。在很多其他的時刻,我亦感受神的愛和教導,比如通過關於神的大mission的講道,以及牧師的擔當與奉獻,都重重地震撼我,令我非常感恩,也大大地增長了信心。這是一次難忘而得力的camp,不能不說,神給的愛,不是one drop,而是令人福杯滿溢。

 —————————————————————————————————————————

姓名: 梁文迪   小組: SD3 迦特

見證:

Hope Sports 帶Game。我看見人的限制,軟弱,例如無論我怎樣詳細地講解規則,人們還是求其地,不守規則地玩。神藉某姊妹提醒我,這是人的特性。雖然人知道甚麼是對,甚麼是錯,但仍然是喜歡做錯的事。正所謂,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就是連保羅,一個如此偉大的使徒,也說自己「故此,我所願意的事,我反不做; 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Romans 7:19)

因此,感謝神提醒我,因為人是不完美的,所以唯有神的救恩才可以把我們變的完全。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