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Church (CC4) Christmas Party

December 23, 2013

2013年的聖誕節與別不同。感謝神!今年教會CC4班小朋友又跨出一大步,足足用了一個月時間去籌備設計屬於自己”最喜愛的閃爍禮物”送給上帝!

一班大概只有十歲左右的小朋友,由白紙藍圖開始,將自己獻給神的”禮物”畫下,再計劃好最適合自己的”廢物利用”,將一些平日看似為廢物的物件,利用到自己的3D立體創作中。

小朋友的創作永遠無限,有小朋友設計槍、轟天炮、火箭、屋子、耶穌和人。各自發輝自己所長,將自己最好的獻給神!

雖然老師們有點疑惑,槍、轟天炮送給神做什麼?但小朋友就是有份簡單的心,用槍和炮去保護神,用它射出來的激光去改變人心,使更多人去認識耶穌,Amen!

今年聖誕的主題是”Light in You”,小朋友都很積極將光源如LED燈放入設計中,好讓自己的禮物發光發亮地送給上帝!

聖誕主日當天,不但如往日一樣有唱歌和遊戲玩及豐富的美食佳餚,呈上他們的禮物給上帝是重點之重。小朋友更明白了”Light in You”的意思,光明之子、光明磊落的行為,要改變平日做得不好 的地方,並學懂將他們所擁有的祝福,祝福給菲律賓的小朋友。

想看看小朋友的創作如何?可看以下的相片了解更多!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