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5 Christmas Party

December 24, 2013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12月24日是我們教會SD5一年一度的聖誕PARTY,而今年的主題是”LINK”~"聯繫了每一個人與神的關係"。

當晚節目豐富,每一位嘉賓、朋友、弟兄姊妹進埸時都率先有一份精美的香氛座作聖誕禮物,興奮的心情隨之而來。

首選的破冰遊戲 (左猜猜右猜猜 & MC話之舞吧)更帶起了聖誕PARTY的序幕,感恩當晚氣氛非常熱烈,大家都很投入、不分你我,不怕陌生、認真地玩遊戲,大家打成一片。過後,當然有最吸引人的美食佳餚擺在眼前,各色各樣、各國佳餚任君選擇,最細心之處是”HOPE CAFE”~可讓朋友自選最喜愛的咖啡口味品嘗,讓這聖誕大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緊接著是由教會最幼小CC1及CC2小朋友作特別表演,一份最簡單、最純真發自內心的表演,哄得在埸所有人歡歡喜喜。再來聖誕大抽獎時間,雖然並不是人人有份,但感謝神人人都樂在其中。

全晚的壓軸表演,是由一班弟兄姊妹花盡心思,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炮製一套微電影主題是”LINK”,戲裡主角反映了當下每一個人所追尋的快樂,可惜人只能無耐地一日復一日地生活(一早起床趕上班、中午趕吃飯、晚上趕快點做完OT再趕回家睡覺,生活日日如是毫無意義…………),到底人所尋找的快樂在哪裡?在跟朋友一齊卡啦OK?在跟朋友說三道四?在SHOPPING中?這一切一切能填補心靈上的空虛嗎?能給我們心裡平安喜樂嗎?唯有將我們生命LINK with GOD,與神認識與神聯繫,人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平安!

感謝神當晚的微電影觸動了全場110位心靈,當中有27位是第一次來我們教會的朋友,最感恩其中更有二位新朋友決志信主,收到一份由上而來最大的禮物!

最後頒獎"the best dress awards"由全場著得最熌的Dickson (Vivian’s 兒子) and Rosa得獎,尾聲的CAROLING時段更將大家興奮的心情推到最高點,使大家更依依不捨!

感謝神我們有個開心愉快PARTY,多謝每位弟兄姊妹的付出和製作!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