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5 High Tea Care Group

September 13, 2014

為了多謝Ada 與 Candy友情參與了我們在8月2號舉辦的微笑 關懷 愛內的短劇表演。小組特地在9月13日下午安排了一個High Tea Care Group。

在陽光非常耀眼的中午, 我們陸續來到Winnie溫暖的家。 屋內充滿食物的香味, Winnie & Gloria正忙碌地為大家準備High Tea的食物 : 有波菜批,薰衣草紅茶曲奇,藍莓鬆餅及吞拿魚酥。賣相十分討好,當然味道亦相當不錯!
我們一起回顧了大家在8月2號短劇表演的錄影片段。起初大家都靜心地欣賞,當去到好笑的位置,大家都忍不住地大笑出來, 十分精彩!氣氛非常美好及愉快! 當日我們也為Ada慶祝生日。小組組員很貼心地為Ada焗了她喜歡的朱古力蛋糕和自製了一張寫滿深深祝福的生日卡,相信Ada內心都好感動;

人與人之間那種交流是十分珍貴的,好感恩神美好的祝福及大家都願意抽時間出席。

我們都享受其中,因為神的愛在我們當中!

Share to: